tomato火锅

如果我未见过光明,也许我会一直信奉黑暗

【后室生存指南】笑果群像

设笑果的一些人卡入了后室

随机分配在不同的层级

会做一些改动,不是小鬼

ooc预警,不喜勿喷

纯属娱乐,请勿当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“这又是什么地方,他们人呢?”小北站了起来,揉了揉有些发懵的脑袋。四周空荡荡的,和仓库有些相似,不是相似,这就是仓库,小北拉开了一扇铁门,里面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,就是一些散发着霉味儿的纸箱子罢了。小北搜查了一番,这里除了集装箱还是集装箱,他有些失望,走出了这个房间。

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特别长的走廊,看不到尽头,也没有实体的踪影。“豆豆!杨闷…杨波?”小北看着从隔壁房间走出来的杨波,有些不知所措。“哈喽”杨波一抬头也看见了小北,“你看见他们了吗?”“他们?他们是谁?又是那个电线杆子吗?”“哎呀什么电线杆子,李诞他们。”“诞总人间蒸发蒸发到这了?”杨波表示疑惑,“我们都困在这好久了,你呢?”“我…我来这大概有两三天了,如果不是我包里的食物,我估计已经饿晕了。”杨波笑了笑,小北思索片刻,“你刚才说的电线杆子…不会就是钝人吧,也就是说…这一层存在危险?”“但不多。”杨波补充,“我观察过这里,就这么一个电线…哦不钝人。”

  “先别说那么多了,赶紧找到大部队啊。”小北拉着杨波走向了下一个房间。

    李诞他们处于一个空旷的场地,有点像停车场,“这个楼层叫寄存室对吧?为什么我觉得像停车场?残次系统你给我出来。”王建国闷闷不乐,“检测到宿主呼唤本系统,立刻为宿主解答疑惑,请稍等。”“行了,不等这破系统了”李诞掏出那本尘封已久的后室生存生存指南,“你再不拿出来我们都快忘记这本书了。”童漠男笑了笑,“刚才那破系统说这是第几层来着?”“好像是level70”李诞动作迅速地翻到了第71页,“在这!”众人看向了李诞所指的那一行字,“Level 70 是一个有着走廊和大型储藏室的大型类仓库区域。”以及“Level 70里只有很少的实体,其通常由钝人和窃皮者组成,但它们通常只在大厅里游荡。唯一能在储藏室里发现的实体只有死亡飞蛾。”“那也就是说,我们在打它,而小北在储藏室?”“有很大可能”杨笠说道,“都在这里调查半天了,根本看不到他们。”“现在去储藏室吗?”“去,当然去。”“关键是…怎么去?没有门啊?”刚说完,杨闷就推开了一扇门,撞上了杨波和小北。

 “6…”“我们也要找你们来着,真巧哎。”小北朝四周看了看,在一个柱子后面看见了正在低头思考的豆豆,他从后面抱住了豆豆,“怎么…把你北爹忘了?嗯?”“不是…”豆豆刚才还真没看见小北,他急忙转移话题,“北哥,呢看那个走廊尽头,好像有一扇红色的门?”“哪呢哪呢?等一下…唉?还真是。”小北招呼李诞他们过来看,“你们发现没,那个红色大门发出的光越来越亮了。”红色大门明明距离他们数十米,但他们却能清楚得感受到红光的温度,血红的光芒吐露着猩红的舌头,等待着他的猎物上钩。

   “进不进去?”“红色代表危险,除非是活腻了,是个人都不可能进去。”邱瑞摇了摇头。“但是…这个层级貌似没有出口…”“难道…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?”杨波试探性的问了一句,“你别说,还真有可能。”童漠男说。“再找找吧”呼兰边说边往反方向的长廊走去。但是他还没走两步,所有人就被那道红光吸进了红色大门,王建国在被红光吸进去的最后一刻看清了门上的文字——— level !。

   RUN!FOR!YOUR!LEVEL!系统提示:欢迎来到,level!,请不要停下你的脚步,向前奔跑吧!李诞艰难的爬起身,在他回头的那一刻,他震惊了,这不妥妥的后室实体全明星阵容吗?什么邻里守望、碾压者、窃皮者、派对客、笑魇应有尽有,李诞顾不上那么多了,赶紧往前跑。周围有很多门,但是都不能打开,这里散发着红光,十分刺眼,路上有病床椅子等障碍物阻拦着,一不小心就会被绊倒,所以在这里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,不然你就会成为后面实体的盘中餐。

------------(数据加载中…)------------

加载成功!!!

人数:13

人物情况:不变

所处地点:level!

失联/感染人数:0

任务模式:闯出level!50经验值

目前经验值:25

-------------留下来吧=)---------------

注:人员集结已经完毕,后面不会再加人了,人太多属实不好写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